iNAP Lite Sleep Therapy System 
​安鎂
睡眠呼吸中止治療裝置
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011號

 

負壓呼吸治療裝置是另一種全新的選擇,廣大OSA患者的福音,彌補了CPAP所帶來的不適感,以患者的角度,研發出更貼近使用者的治療方式!擁有多重認證及多項大獎,其研究結果更獲選於世界級睡眠醫學與相關醫學會發表,主要強調讓患者能「自然而舒適」的呼吸,裝上電池即可操作,使用柔軟的口部介面輕含在口腔內,機器運轉開始抽吸口腔內的空氣,直到口腔內達到機器設定的負壓壓力值,讓原本會造成塌陷阻塞的舌根和軟颚組織因為壓力差的關係而往前牽引,進而維持呼吸道的通暢。值得一提的是,當口腔內已達成負壓環境時,由於作用只在口腔局部,故不會干擾到一般正常的呼吸,且一旦口腔內已維持設定負壓壓力時,機器馬達就會停止運轉,直到偵測到壓力不足時,機器馬達才會再次啟動,因此在使用上舒適感較佳,也更加節省電,方便攜帶。

 

 

※若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電話:(02)2555-8839